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安徽耀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仪器仪表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良
  • 电话:0561-5207321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  • 暂未上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新闻中心 » 关于网站上极限词使用及设备标注价格声明
新闻中心
关于网站上极限词使用及设备标注价格声明
发布时间:2022-01-04 21:03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28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

.本公司全力支持关于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》实施的极限化违禁词相关规定,且已竭力规避使用相关违禁词”(如最佳、顶级)等极限化词汇。本公司已经将网站上所有极限化违禁词修改,如果还有遗漏修改的极限化"违禁词用在本公司网页,本公司声明全部失效。

二.我公司在该网站上所标注的设备价格因促销活动结束了,因网站平台技术原因设备价格更改不掉,所标价格不作为商品价格,如有对您的选择产生误导,请联系我们,我公司将妥善处理您的要求。如有需要采购,请致电联系咨询。

所有访问本公司网页的人员均表示知悉,否则请放弃访问。

特此声明

 

 

安徽耀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

202111
 


关于网站上极限词使用及设备标注价格声明
网址:http://ahyk.keqiw.cn/news/itemid-70387.shtml